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南西月的博客

人生要有追求,活着才有意义、有价值

 
 
 

日志

 
 

圣经上的话语  

2008-04-25 10:12:50|  分类: 信仰进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圣经是上帝对我们说话的声音,这就好象我们能用耳朵听一样确实。如果我们认识到了这一点,我们就会怀着多么大的敬畏打开上帝的圣言啊,而且我们会多么热心地寻求它的教训啊!阅读和默想圣经经文将会被视为与那位无穷者会面。

圣经的作者们写作时就象圣灵直接口授一样,他们自己不能控制这工作。他们的笔写下了成文的真理,并且以我们有限的头脑不能完全理解的理由揭露了严厉的,可怕的事实。

我阅读《圣经》,要是感到其中对我有教育的话语,我就会马上在自己的“圣经笔记”本子上记录下来,同时还会在《耶稣:我爱你……》这个圈子的留言板上,记上一笔——

 你们要爱惜光阴,用智慧与外人交往。你们的言语要常常带着和气,好像用盐调和,就可知道该怎样回答各人。(罗:4:5。圣经上的话语,希望人人都能做到,其中包括我。)        

    愿平安、仁爱、信心从神父和主耶稣基督归于弟兄们,并愿所有诚实受我们主耶稣基督的人都蒙思念!(圣经上的话语)                 

凡是要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弗4:2-3)

我有时候还会用圣经上的话语,给博友的评语版记上一笔——

 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这是极大的奥秘。

各人都当爱妻子,如同爱自己,妻子也当敬重她的丈夫。

作妻子的,当顺服自己的丈夫,作丈夫的要爱妻子,如同爱自己的身子,爱妻子便是爱自己。(圣经上的话语)

我们若将起初的确定的信心坚持到底,就在基督里有份了。(来3:14)

还在《儿子:你知道吗?》的日志上写上圣经上的话语——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

今天,我又把圣经上的话语记在自己的《圣经笔记》本子上——

有人说自己有信心,却没有行为,有什么益处呢?……信心若没有行为,就是死的。(雅2:14)

舌头在百体是最小的,却能说大话……。最小的火能点着最大的树林(雅3:5)

 

 

 

  评论这张
 
阅读(46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