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南西月的博客

人生要有追求,活着才有意义、有价值

 
 
 

日志

 
 

诺言  

2009-07-02 09:06:17|  分类: 信仰进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诺言(作者:薜茫茫)

诺言

是一粒种子

能结出甜甜的果。

 

诺言

是一阵风

能吹得花绽放。

 

可是

经历过季节的变换,

是否

结的果子只剩下壳,

是否

风也吹得花凋落。

 

后记:

今天是母亲的忌日,(1997年7月2日)

使我回想起十二年前的某一天,

在母亲病危的时候,

我跪在她的床边,

对母亲许下了诺言:

“我一定要把你的道传下来……”

 

可是,

十二年已过去了,

我还是站在信仰的边缘上,

难以进展,

难以深入。

 

今天,

我要对母亲讲——

妈妈:

这一次,

我要真正实现自己的对你许下的诺言。

因为这一次,

我已经在温州永光堂,

向牧师递上了申请(洗礼)表。

从此以后,

我要把你的道,

正真接过来,

传下去……

我要把自己的诺言,

变成一粒种子,

让它发芽,

让它播种,

让它结出甜甜的果实。

要经得起季节的变化,

要经得起风吹雨打。

我要把信仰发扬光大,

愿上帝与我同在,

愿温州永光堂永放光芒……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