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南西月的博客

人生要有追求,活着才有意义、有价值

 
 
 

日志

 
 

一粒种子(原创)  

2010-07-31 23:01:52|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粒种子(原创) - c - 江南西月的博客
 
 

自开播以来

我每天都在默默地思文

把大多的精力都投入到博客中去

 

自开博以来

我每天都在兴奋中度过

忘记了自己曾经有过的忧愁与孤独

 

自开博以来

我把博客当成了自己的自留地

把什么种子多撒在泥土里

可开出的花儿总是不整齐

 

自开博以来

我把博客当成了自己的花园

总想招人来欣赏

可又怕有人会取笑

 

因为在我的博客中

基本都是记录自己人生所走过的路

基本都是记录自己人生所经历的事

播下的种子都是那么的简单而平淡

没有份量

 

有人说

一粒种子没有重量

就不会沉落泥土生根发芽

就结不出累累的硕果

 

有人说

一块地皮

不适合种麦子

可以试试种豆子

豆子也长不好

可以种瓜果

瓜果不济的话

撒上一些荞麦种子

一定能开花

 

我既然把自己的博客当成自留地

那就试着挑选撒种子

我既然把自己的博客当成花园

那就试着精选种子

 

我想总有一天

会有一粒份量种子

出现在我的手中

撒在泥土里

结出丰满的硕果

……

  评论这张
 
阅读(363)|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